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遊戲帳號引繼 / 備份教學

非官方方法(Android)

把資料夾jp.gungho.bm裏的 files 資料夾中,按照圖中複製五個檔案到其他地方儲存,備份完成!!
需要還原時,將備份還原到對應位置即可。

更新:Ver.3.8.0. 後需額外備份  FavoriteFile.txt 檔案作為記錄鎖定棋寵狀態。


非官方方法(iOS)

使用Itools/ ifile等工具找到遊戲內documents,把permanentsavefile.txt等五個檔複製到其他地方儲存,備份完成!!需要還原時,將備份還原到對應位置即可。

 




一台裝置多號及分身術?!

  如果玩家想玩多一個帳戶,或想在正身體力用完的情況下還想繼續玩,利用上述非官方備份方法,其實你可以在一台手機上開多個帳號!或是在多個裝置使用同一帳號與朋友合作玩同一個帳戶。

  如上文所說,只有File資料夾內那5個檔案是賬號文件,利用上述方法備份,找一個其他地方(FTP、雲端或電腦)儲存好,將你想要換成想玩的帳戶存檔覆蓋原有位置,便能轉換帳戶!或是使用同一備份放在多台裝罝開分身術,方便多人管理同一帳號。

注意:Android 與 iOS 備份是不能互用,如果改變了以上設定:
PermanentSaveFile:帳戶ID,此檔案不能出錯及損壞。
SaveFile.txt探索
FavoriteFile.txt : 鎖定寵物
MailSaveFile.tx 信箱
DeckFile:隊伍資料
請再更新備份這檔案。否則會有小問題出現,但不影響遊戲進行。

提示:開分身術的不要讓多個設備同時使用一個賬號開始遊戲,服務器端是有檢查機制的。





官方版 (iOS/Android通用) - 發行引繼碼

*每30天才能發行一次!!!
點選單最下面的【その他】,然後依據圖示紅圈位置

 

 

 

 
按「發行」發行機種變換密碼用的密碼。


在遊戲中收到電郵,上面寫有你的玩家ID和機種變換密碼密碼,建議將密碼抄下來或透過螢幕截圖保管密碼。 機種變換密碼有效期為發行之後的一星期內。 再次發行新的密碼後,舊的密碼會變成無效。


在新機上於標題畫面左下角輸入取得的遊戲ID及「機種變換密碼」輸入沒問題的話按「OK」,確認你的存檔資料後,會顯示帳戶角色名稱、等級和所持光結晶數量等等,沒問題的話繼續按「OK」。

注意:進行完遊戲數據的轉移後,在舊設備的遊戲數據將會被初始化!




帳戶秘密之密碼(秘密のコード)

假如不懂得備份的玩家,建議在以下位置「その他」⇒「サポート」⇒「秘密のコード」
查看自己的遊戲帳戶秘密之密碼,密碼由9個數字和英文字組成。除了可截圖備份外,也可以按「コピー」複製密碼文字,再貼到其他地方保存,以便未來手機出現意外時救回遺失的帳戶之用,這組密碼絕對不要輕易告知別人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